子夜起行

后来我才知道做了一个永无可能实现的梦

【雀巢工作室/鲸尾】鲸尾1.29日晚直播(部分整理)

(主要记录与雀巢工作室人员相关的话,鲸尾相关在最后)(明晚六点还有直播姐妹们记得看!)


【和小李电话】


雀巢和炎辰因为疫情回不了家了。


小李:“那雀巢呢。”(重复)


“雀巢他小区封锁了。”



“对呀,去年也是跟雀巢一起过年的。”


“除了雀巢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最大,雀巢的床很大,没有拍摄空间。我的饮水机也在我房间里,小李他们呀半夜会到我房间喝水。我的床被小李压坏过。”


“雀巢的小花呀那些,有些都是我画的。”



“我跟雀巢做饭比较好吃。”(然而还是每天吃外卖)


“雀巢之前留学的时候 饭都是要自己做的。”


“但后来小李被赶到楼下去了。”


“我们现在每天晚上都在拍视频。”


“武力天花板是艾克斯,但是艾克斯特别怕痒。”



“一开始是招聘,后来就是看视频做的不错联系过来的。碎月呀,炎辰呀,都是后来联系过来的。”


“我当年对炎辰的第一印象其实不太好,开完会炎辰就说知道了,早上说打游戏他说我不打。炎辰当年巨高冷,拒绝我的一切要求,然后现在天天被我揍。”


“碎月是最正常的雀巢平时也还好吧。炎辰嗓门是真的大,我们平时都害怕他半夜扰民。”


“我们请的阿姨做饭,但现在阿姨已经放假了。”


“你最喜欢身边哪个人,如果说作为朋友的话和碎月聊得是最多的。”



“小猫咪不努力只能成为人类的玩物。”


“我最喜欢拿铁啊,因为拿铁是最开始就陪着我们的。”



“跟大家平时相处的还是蛮好的呀。”


“雀巢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我说实话。”


“雀巢没关注我,对不起。”(直播到这里的时候鲸宝已经说了N次对不起)


“雀巢其实平时还比较安静的。”


“我们平时睡觉都是不锁门的。”


“从我们认识炎辰开始,他的QQ头像就是一只狗,一只哈士奇你们知道吗,所以在我们心里他就是一只狗。”


“炎辰人挺好的呀。”


“那个桌子砸到我的脚上,然后碎月请我吃宵夜。”



【粉丝连麦】


“是的,(小李)他就是极低魅魔。”


“他们三个(雀巢炎辰和chunchun)今天去泡澡了,他们三个把我丢在家里面,他们完全不怕我饿死在家里面吗?”


“我骂人老厉害啦。”


“我就是纯爱战神,究极纯爱战士!”


“我们几乎没有人发过脾气,对呀,一直都很和睦呀。”


【连到了毛茛老师,鲸宝残忍拒绝了毛茛老师的py交易】


“我是毛老师粉丝呀!”



飘柔:“我是鲸尾男粉~”“我栓个链子在门口。”“我让雀巢买个链子”


飘柔发弹幕(并刷了很多礼物):明天我打死炎辰  自家人明天床给我不要谢我


“这个人(飘柔)明天就要搬到我房间来住。”


“可能因为我会咬人,他们不会。”(和昨天小李直播呼应了?)


(鲸尾说自己昨晚没睡觉)飘柔:嘻嘻 没睡觉就是想我


“当你知道你写不好就没饭吃的时候你就会写好。”


“所以我很菜,对不起。”(习惯性说对不起真的很可爱)


【小李进来了】


小李发弹幕:啵啵叽


“我是小李黑粉。”


(碎月真的很温柔)“那确实。”


飘柔:读我读我


“艾克斯我和你们说我刚认识艾克斯的时候艾克斯还是很正常的,就发鲸尾打游戏鲸尾打游戏,有一天突然就给我发一些很奇怪的照片,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。”


“碎月一接触他就是一个很温和的人,没见过像他这么温和的人。”


“雀巢就是老大哥,人也很有意思。”


“chunchun我刚开始以为他是个正经的人,但后来我发现我大错特错。”(这一句记的不太清楚,鲸宝说的太快了)


飘柔弹幕:我爱你鲸尾 明晚不见不散




ps:

由本场直播可知:鲸尾21岁双鱼座,学的汽修专业(然而很喜欢美术)。鲸尾也是四川人。(打算年后和小李方言直播)身高1.6m出头(很可爱的身高!)。鲸尾常年吃药,体重只有90斤左右。

鲸尾喜欢睡觉(单纯的睡觉),喜欢蓝色(染过灰色,蓝色,粉色,黄色的头发)。喜欢鲸鱼和卡通青蛙,不喜欢蛇(因为蛇会吃青蛙)。喜欢陈奕迅的歌(最近喜欢孤勇者)。

鲸尾只有一只眼近视而且度数不高,眼镜是防蓝光的。

碎月喜欢吃豆腐。小李的姓氏很罕见。碎月和chunchun一样大的,差几个月。碎月26了。

工作室最高的人是碎月(最开始说的是炎辰哈哈哈),大约178cm。雀巢一米七几。

炎辰喜欢无印良品的棉花糖(每次去就会买一大堆)。



(鲸尾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)


评论(1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