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起行

后来我才知道做了一个永无可能实现的梦

【小李/x雀/x炎】小李1.28晚直播(不完全整理)

“我过会还得给雀巢拍段素材,很简单的一段素材。他应该不会着急吧,他应该不在吧。”

“‘晚上好炎辰’哎哟什么东西啊。”

“‘雀巢呢’雀巢距离我现在很遥远。”

“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正经的人,可以说是比鲸尾更加正经。”


“‘对小李这种角色有反感吗’呃……这个反感可是说是谈不上,可以说是爽。”

“当时那个梗是雀巢自己写的,需要一个稍微有点肌肉的来拍,然后他就想到了我,然后他就给我寄了一套哆啦A梦的服装。”

“你们不会真信了雀巢视频底下写的,写的那句‘最近有在健身,感觉肌肉好大’那句话吧。”


“‘小李能打炎辰一巴掌吗?”起身做挥拳状,“好。”

“‘小李能打雀巢一巴掌吗?’”起身做挥拳状。

“小李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演变态?”战术后仰,“也没有那么喜欢,一般喜欢,而且大部分是他们让我演的。可以说不是大部分,应该是所有。”

“‘雀巢怎么知道小李有肌肉的’”(微笑)“这个……啧,雀巢怎么知道小李有肌肉的(重复),什么东西。你们觉得雀巢是怎么知道小李有肌肉的。啊,这个需要问吗,那可能就是……可能就是被看到了,哎呀,哎呀。”(小李可能在此之前并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)

“不会有人真被我骗了吧。没有啊,我说高二是骗炎辰的呀。”

“‘待会炎辰又破防了’炎辰……这才九点啊,炎辰应该还在睡觉吧应该不会破防。”(这是什么阴间作息啊喂)


“‘雀巢平时是怎么样的’雀巢啊,雀巢雀巢平时非常的和蔼可亲,然后……非常的搞笑,非常的幽默,诙谐幽默可以说是,对。”

“雀巢工作室是怎么聚在一起的,哎哟说来话长啊,说来话长啊,我不知道啊,就在街上碰到雀巢,然后我说哇是雀巢啊,然后雀巢说哦是你啊,然后我们就聚在一起了。”

“‘小李如果你被雀巢威胁了你就眨眨眼’,”(用力瞪大自己的眼睛不眨眼)


“啊……我比较喜欢射击游戏。”

“‘小李可以和工作室的朋友们一起直播吗?’,我记得雀巢发了一段微博啊,就是大家一起直播给大家拜年啊,但目前来说的话雀巢应该在忙他的视频,呃……拜年的话可能要等到那期视频更出来了。(举手机)你们看雀巢发的微博,(读内容),但是我觉得肯定就变成动物园了,不知道到时候怎么弄,但雀巢肯定会禁麦(劲卖?)”

“我应该是吃外卖最少的那一个了。”

“‘小李你们工作室谁最好欺负’,(停顿),摩卡。”


“小李,雀巢有多少块腹肌。雀巢有多少块腹肌啊,雀巢他将会在我的一期视频里面展示出他的腹肌,而且是他自愿的。因为我当时是在拍另一段视频,然后他就走进来(掀起衣服)说‘哇x你看!’然后我说,‘这个……我们还在录屏的东西,我要不要给你剪掉’,(扯着衣服没有放下,摇头),他说不要剪掉,就给我放。你们以后就能看到雀巢的腹肌了。不知道他会不会反悔。”

“小李觉得雀巢帅还是chunchun帅,炎辰更帅。”(?)

“雀巢是不是你的老板,可以这么说啊,毕竟是他创建了这个工作室,大家一起拍视频,交流点赞。”


“就是做一个男人,做一个男生,要有非常强的意志力,还有自律性,你要看你想要什么,不要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迷惑,专心自己的学业要好,生活也好,工作也好,努力地奋斗,我是比较欣赏这样的男生。”

“我就是全工作室最摸鱼的那个人。”

“为什么都是这样的相亲问题啊。”

“我在你们面前都是装的。你们要是去炎辰直播间的话,那个才是真实的我,因为你想,这是我的直播间嘛,我肯定得毕恭毕敬嘛。”

“哎哟……不可能骚的呀,我只会在雀巢……雀巢的视频里面,就是主人的任务罢了,老板的任务罢了。”


“你们感兴趣的话去问雀巢吧。”


[鲸尾电话]


“其实雀巢一直都想拍电影,但是他没有那样的精力。”

鲸尾(质问):“你刚才是不是说我坏话了。”

小李:“我说过吗?我忘了呀,我要是记得的话我就和你说了。”

[挂断电话]

“哎哟,笑死啦,我怎么会不记得我说了什么呢。”


“雀巢应该不在吧,他要是在的话怎么可能不给我刷礼物。”

“‘工作室里你最喜欢谁?’说实话我都挺喜欢的。”

“‘小李和工作室的人住在一起吗?’我和我家狗住在一起……没有一语双关的意思。”(?炎辰🤔)

“线下就不一定了,直播嘛,肯定要装得斯文一点。”

“以后让炎辰多跳舞啊。”

林肯&小李:“多关注雀巢就好。”(这就是老板的帝位)

“今天炎辰没看我直播,没有节目效果了呀今天。”

“别让我打雀巢啦,有机会还是可以的哈哈。”

“小李可以读雀巢的评论吗?这是什么ntr言论啊……可以啊……”

“‘炎辰什么时候直播啊?’你们可以去问炎辰啊,我不知道,我不太知道。”


“‘’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小李反杀雀巢吗?’我必反杀雀巢,我必出一期小李反杀雀巢的视频。”

“必须正面的直接地把他干碎,把雀巢干碎。”

“我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炎辰学跳舞,第二件事就是做反杀雀巢的视频。”

“我就是单纯的想暴打老板,搞老板,也不是暴打老板,我为雀巢的视频贡献太多了,我一定要出一期我自己的视频。”

“雀巢现在应该不在我直播间,他要是在我直播间早说话了。”

“背着老板整他,爽,爽!”

“你们的每一份小礼物都是我暴打雀巢的理由。”

“雀巢应该不在吧……他会给我发私信骂我的。他完全没有任何动静啊。”

“哎呀你们别发那个prpr了,我知道什么意思啊,我装的。”


[动漫漫画讨论时间]

“现实和动漫里面的感情一定要分开。”

“当时觉得真的好浪漫啊。”(小李对爱情有着浪漫的向往)

“(演变态时)雀巢说来来来你演这个,我一看说这是人演的东西吗,我的妈呀。”

“‘雀巢欺人太甚!’说的好,说的好……其实挺开心的。雀巢后来没有强迫我啊。”

“(和雀巢拍打戏的时候)你被打翻出去真的很爽,很刺激啊。”(?M)

“雀巢,永远的服装设计大师!”

“我一般不会咬人。”

“我会出一期暴干雀巢的视频。”

“雀巢是专业的,他的专业是导演,辅修的经济。我们都是拙劣地模仿,我们的镜头其实都是学的雀巢的镜头。”


“雀巢那里的伙食,可以说是吃汉堡,吃外卖……我得卷死他们,我得变壮啊。”

“他们拉着我吃汉堡,就是一句话的事,我拉着他们吃汉堡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。”

“‘小李多高啊。’穿上炎辰的增高鞋大概175/6吧,我穿上那个鞋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头发质检师你们知道吧,但炎辰的基础身高也挺高的。”


[球球主播登场,猫猫狗狗]

“‘小李是不是工作室身材最好的?’其实雀巢身材更好。”(怎么知道的呢?)

“我就放炎辰的最新视频,就疯狂吐槽……”

“(拍视频)雀巢会演示一遍,然后就跟着做啊。”

“可以啊,我可以在炎辰直播间先试一下(上舰长送写真),送炎辰的写真,我跟炎辰说一下……”

“我问问雀巢吧,看看他允不允许,万一他说你这个就是ghs,雀巢这么变态的人……”

“等我回去见了雀巢再送。”

“想看极地魅魔的话可以去炎辰直播间。”(???)

“鲸尾发了一个‘你在干什么’,没有营养啊鲸尾”

“没人cue你啊鲸尾。”


“雀巢要是说不行不能用你的写真要用我的写真,实在不行我用雀巢的写真啊。”


ps:
由本场直播可知:小李大学专业学的是一个掉头发的专业。后期可能会出自己的搞笑视频。三号四号可能回去。
小李的厨艺还可以(健康的出厨艺,水煮鸡胸肉哈哈哈哈)。最近喜欢听英文说唱。小李喜欢和枕头打架(小时候)。四川人特性,nl和s/sh分得不太清。
小李身高大概1.7m(已知昨天直播说鹤吱菌比小李高大约十厘米,所以鹤吱菌身高大约为1.8m)。体重大约为60kg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