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起行

后来我才知道做了一个永无可能实现的梦

【x雀】小李1.27晚第一场直播金句(不完全)

(只记了些与雀巢相关的)

1.“我和雀巢认识很久了啊……一直给他打工……”

2.“雀巢问我怎么开播了。”

3.“我感觉要被他说了,哎呦……”

(小李真的很喜欢“哎呦”这个语气词,直播一直再说,感谢礼物的时候也是,好腼腆)

4.“雀巢让我别播了……直接中断我,哎呦……”

5.“我被雀巢抓走了。”


小李本人真的好腼腆……很有礼貌!

(虽然亲口承认自己是变态,原句是劝不要刷礼物的时候说:“我就只是个变态。”)



ps:由本场直播可知,小李是四川人,住在成都(喜欢吃折耳根),目前在成都,马上(本晚八点至九点)要开线上会议。

未来视频可能会更游戏视频(雀巢认为要特色发展,小李也喜欢做游戏视频),和chunchun和碎月有游戏实况,敬请期待!


(如有不妥立即删除)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