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起行

后来我才知道做了一个永无可能实现的梦

【胤煜】MD,钓系上司勾引我哥!

(赵廷美视角,直球精英胤×钓系总裁煜,一些长辈对晚辈的胜负欲!)

(写着写着突然发现这性张力又压不下去了,忍不住涩涩就是说)



如题所示,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的上司没想到是个钓系高手,还勾引我哥!




我叫赵廷美,是一个处处可见的普通员工。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,第一件工作就是总裁秘书的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,而且我的上司待人十分和善……


但是我现在要收回这句话。


啊啊啊啊啊我的上司勾引我哥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!!!!!!




1.


这件事情的开始还要从那一天说起……




“小赵,你没事吧?”我迷迷瞪瞪地努力睁开我的双眼,在五彩斑斓的色块里隐约辨认出了我上司的脸。


可恶,刚才被孟家那个老头子灌了太多酒——


“唉,”我听见我的上司李煜叹息一声,“要不然我送你回去?”


“啊?”我费力抬起我在酒精作用下有些麻痹的脖颈,“这……不太好吧这。”


李煜后来说了些什么我记不太清了,我只记得他磕磕绊绊地扶着比他还要高出半个头的的我上了车,然后到了我家门口。


因为初来乍到这个陌生的大城市,我哥这个精英又早就买了栋小别墅,所以我就顺理成章地和我哥住在一起了。


到门口的时候意识几近模糊的我在想,完蛋了,我喝成这样哥一定要说我一顿了。


李煜一边扶着我,一边按响了门铃。我有些迟钝地想去掏兜拿钥匙,却突然想起来今天因为上班下雨怕迟到走的太急,钥匙忘拿了。


“李总对不起,我忘记拿钥匙了……”说完我也不知道怎么着,脑子突然一抽,哭起来了。


“呜呜呜,李总太麻烦你了,我身为下属不但帮不到你,还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……李总你先回去吧呜呜我哥马上就出来了……”我自顾自地哭着,李煜没有离开,拍拍我的背以示安抚。


咔哒一声,门开了,我哥的声音便传了出来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回——”


随着门完全敞开,我哥突然哽住了,脸上有些不可思议。


“……李煜?”我哥的眼神紧紧盯住我的上司。


嗯?怎么回事?我哥认识李总?


我哥一个箭步跨过来,拉住我的胳膊然后说:“抱歉,有些唐突。李总好久不见。”


这句话当然不是对我说的,我哥仅仅只是拉住了我而已,他甚至自始至终连正眼都没看我一下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李煜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,“赵总监,你弟弟就交还给你了。”


“对了,说起来你弟弟表现不错,虽然不似你精明,但确实有你的一些风范在。”李煜轻轻把我推出去,笑着说。


“你跟他——”我哥有一丝疑惑。


“哦?你弟弟没告诉你吗,他入职的是李氏的公司,现在是我的秘书。”李煜挑了挑眉。


我哥抓住我的力道大了几分。


“原来如此。”


“就是你弟弟酒量一般……当时赵总监千杯不醉的‘酒量’可是让我印象颇深。既然也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——”李煜调笑了几句,突然话锋一转,转身就要离开。


“等等!”我哥突然松开我,我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。


李煜回头,笑着问道:“怎么了,赵总监?”


我倚在墙上,看着我哥胸膛起伏了两下憋得脸都红了也没说出句什么话来。


“嗯?”李煜凑过来,离得我哥稍近了一些。


“你可能不知道,”我哥顿了一下,似是下定了莫大的决心才说出口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???????我一脸懵。这是些什么话???


我哥说完像是松了一口气,也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神情,就只是盯着李煜看。


“这样,”李煜又上前了一步,“赵总监告诉我我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
他勾了一下我哥的领带,“赵总监原来想我了。”


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,这气氛好不对劲!!!我的醉意都清醒了几分,瞪大双眼看着这两个人若无旁人地调情。


喂喂喂,李总你不要勾引我哥啊!他配不上你的!他……他少说也比你大了十岁啊啊啊啊!!!!




2.


第二天我醒过来,头痛欲裂,身上也没劲,没想到我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嘘寒问暖,而是问我是不是李煜的秘书。


本来我还没有完全清醒,还是迷迷糊糊像一团浆糊,他这一问让我突然记忆起昨天那些尴尬的片段。


啊可恶!


“我问你话,你发什么呆。”我哥有些不悦地盯着我。


“啊对对对,我是李煜的秘书啊。怎么啦哥?”我有些无语。


“你不好奇我为什么跟他认识吗?”


“啊对对对,我是很好奇来着。你怎么会认识他?”我无奈,只好顺着问下去。


“其实……我不仅认识他,我还……”


“算了算了,哥,我求求你就体谅一下我幼小的心灵吧……”我接过我哥递给我的水,央求道。


我咽下去一口水润了润嗓子,“我知道你还喜欢他,对吧?”


“我还跟他做过。”


??????!!!!!!!!


我一口水喷了出来。


MD,哥你能不能等我喝完水再说话啊!啊???


“就几个月之前吧……”我哥很明显陷入了回忆。




几个月之前,我哥所在的公司要跟李氏谈生意,是个大单子,所以我哥很重视,最后的签约环节他亲自去了。本以为走完流程就OK,没想到李氏他们又搞了个什么庆功宴,把我哥给拉过去了。


我哥向来不喜欢这种乱哄哄的场合,又没有多少熟悉的人,不到半个小时便想着如何逃离这无趣之地。


没想到这个时候会场突然安静下来,大门敞开,一位身着昂贵西装的年轻人走了进来,给人又低调又耀眼的奇怪错觉,我哥听见清一色的“李总好”,并没有反应过来这就是李氏的年轻总裁,只是有些恍神。


好美的人。


纤细却不瘦弱的身量,柔亮的黑发,白皙的脖颈,更无论说那无双的面容,像是每一处都恰恰好好地贴合着他的心长的。李氏的年轻总裁轻轻一勾嘴角,便要把人的三魂六魄给活活勾了去,一步一步朝着我哥的方向走过去,举手投足间都是风月无边。


直到李煜走到我哥面前停下,他还没反应过来。


李煜抬起手腕,笑着向他伸出手:


“赵总监,久仰。”


我哥直到他的手碰上对方的手才缓过来,温热细腻的触感让他意识到对方无疑是个从小养尊处优的公子——


“失敬,李总。”


“大家不要拘束,继续。”李煜略略将声音放大说道,话音刚落,全场再次沸腾起来,觥筹交错,欢声笑语,俨然一场狂欢盛会。


说句话的机会,李煜手松了力,变了个姿势从我哥的手心滑到小臂。


“赵总监,不要这么拘谨——一场庆功宴而已。”


我哥登时僵在了原地,那手也不知有什么魔力,让他整个人都麻了。


李煜拉着他没有松手,招呼了个服务生过来给他们倒酒。


谁知那个服务生“一不小心”把酒杯洒了,泼了我哥一身。


“你怎么做事的!我——”李煜看上去有些生气,我哥却也不好多追究,只是制止住了李煜,让那个服务生先下去了。


李煜盯着我哥湿掉一片的衣服,不知是不是错觉,我哥感觉到那视线有些灼热。


“我和你去洗手间处理处理吧。”李煜看上去很关切,我哥也不好拒绝,只好跟着李煜到了洗手间。


谁知李煜到了洗手间,没有半分要帮他处理的意思,慢悠悠洗了个手,定定看着我哥。


“赵总监身材很好啊。”


我哥不明所以,直到李煜那双被水冲的冰凉的手把他轻轻推坐在洗手台上,有些冰冷的温度隔着衬衫让我哥一颤。李煜一手压着我哥的肩膀,一手去解他的扣子。这个时候,我哥已经很不争气地硬了起来。


我哥抬头去看门口,但门却是关着的——


“赵总监别担心,门已经锁上了,不会有人进来。”李煜一笑,缓缓低下头——



……



看见李煜微微皱着眉慢慢把嘴里的液体咽下去,被刺激的泛红的眼角和盈着泪光的眼,让我哥再也无法保持淡定。


“李总,冒犯了。”说完我哥把他一把拉了起来,掐着他的腰,解开李煜腰间价格不菲的腰带,扔在了一旁。


……



一番意犹未尽,后来两人又从洗手间旁边的后门离开了,去了一家高档酒店。次日我哥醒过来时,李煜已经离开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

听完我哥的回忆,我十分震惊。让我震惊的不是内容,而是我哥竟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完这一切。


天呐!我是上辈子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罪吗,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一切?!


就在我感觉要猝死的时候,我哥又开口了:“操,光是想想就硬了……要不是你我昨天晚上就把他拉进来——”


?又关我什么事?


“行了行了,哥,你还会有机会的,不差这一时。”




3.


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。


后来我无意见发现了更可怕的事。


我在李总的办公室抽屉里发现了我哥的资料。


天呐!李煜他在暗中调查我哥!甚至上面的小笔记都做的一清二楚,俨然是一本钓鱼攻略。


啊啊啊啊啊啊李总究竟为什么会看上我哥啊,我不明白!



就在同天晚上,回家的时候我发现我哥竟然在美滋滋地照镜子——


“哥?”


“今天晚上我出去一下——应该是不回来了。”他打好领带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
“这……”我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表,“都九点了,不会是,李总吧……”


“嘿,被你小子给猜对了。”他拿出手机来看了一眼,随后便大步走出了门。


好吧,好吧,说不定是公事呢……我如是想到。


啊,个屁的公事,谁会大晚上的谈公事啊!



为了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只好打起了游戏。


谁料不到一个小时,就在我刚刚放下手机准备洗漱的时候,我哥回来了。


我说不上来他是个什么表情,总之很微妙。


“他都看到我硬了,他也不管我,他竟然说想和我商量一下和李氏再合作的方案。”


我被呛了一下,嘴里的牙膏喷在了洗手台里。


靠,原来真的有人大晚上把曾经的一夜情对象叫出去只是要谈公事的。






(未完待续)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