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起行

后来我才知道做了一个永无可能实现的梦

【all雀/主炎雀】Poker Face(1)

(第一次写正剧向,这次是黑帮故事所以不用担心人设问题啦,另外强势强欲黑帮老大雀巢是受啊是受!对人物性格有很多自设,也没有任何说他们不好的意思!另外有些虐小李和碎月……有点宫斗的感觉?*本文不含任何对现实生活的影射*)



1.

今天是雀巢抽签的日子。H市的黑帮老大雀巢虽然长着一副颇具少年感的面容,但其实强势强欲,每隔一天会抽一个手下跟他睡觉。当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和雀巢上床的,抽签也只在炎辰、小李和碎月这几个他的得力助手里面抽。


雀巢的小别墅闪着昏暗的灯光,如同阴沉不定的笑脸在向无关人员发出警示。


“抱歉,今天来晚了。医院里出了点事情处理了一下。”碎月推开门,看着等待已久的炎辰和小李说。


碎月的医院刚开始是和警方合作,后来碎月执意要加入黑帮,成了雀巢帮派的一员,医院也慢慢放给了别人做,但核心仍旧是碎月在管。碎月平时是不在家的,大多数时候在医院,借着医院的掩护处理帮派的一些事情。只有雀巢抽签的时候他才会难得回来一趟。


昏暗的灯光映得小李的目光格外阴沉,他站起身来,“雀巢也去了?”


“你放心,他一会儿就过来……”


“都在呢,”一阵细碎的脚步声渐近,轻佻慵懒的询问打断了几人的对话,“今天签是你们自己抽还是我抽?”


是雀巢回来了。他把浴袍的腰带系上,透过金丝眼镜扫视着他的手下们。小李和碎月都微微低下头一副恭敬的姿态,唯有炎辰热烈地回应着雀巢的目光,紧紧盯着他,妄想透过那一层薄薄的浴袍看到其中的风光。


雀巢轻笑一声,从旁边的桌上倒了半杯红酒,径直朝着炎辰走过去,抬起手一抖将红酒泼了炎辰一脸,随后将酒杯放回,“小狗不听话可是要受惩罚的,炎辰。”


红酒顺着下颔流到脖颈间的痣,最后没入衬衫的衣领,将锁骨浸透,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色情。


炎辰舔了舔嘴角的酒水,看着雀巢朝着他折返回来,垂下眼,“那你打我吧。”


“啧,”雀巢捏住炎辰的下巴,随即将他用力朝后一推,“没情趣。”


“雀巢……”炎辰有些委屈,心里想着自己今晚是没戏了,急得差点哭出来。


今天医院的病人里意外混进了一个警察局的卧底,似乎意图从医院里窃取一些信息,被碎月发现了。碎月不擅长近搏,当时又没有带枪,费了半天劲拿着听诊器把人勒昏了又绑起来,雀巢前去把俘虏带回来之后审了半天也没审出个什么东西,只好先放着打算之后继续审。


雀巢有些头疼,最近警察局盯他们盯得很紧,貌似想要单方面解除两方的地下合作,虽然未有明确的表示但局势已经慢慢紧张起来了。


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他不怕。他今晚还要在别人怀里放纵自己的欲望,看着别人因为自己而魂不守舍神魂颠倒的样子。


“哼,那就如你所愿。”雀巢居高临下看着坐在椅子上望着他的炎辰,话音刚落就收着力给了炎辰一巴掌。闻声小李悄悄抬眼去看,正好对上炎辰的有些愣神的目光。炎辰被打得头偏向一边,有些难堪地看见小李嘴角扯出了一个略显得意的微笑,气得咬牙切齿,下颔处的肌肉都紧绷起来。


雀巢发现炎辰有些异常,顺着炎辰一方去看,果然看到小李又在暗暗招惹炎辰,朝小李沉声道,“小李。”


小李没想到自己的小动作被雀巢发现了,慌忙低下头恢复那一副柔顺的模样。


雀巢也没有继续多管炎辰,在旁边的正位坐下,极具少年感的面容却显得强势,“今天我抽签。”


炎辰瞪大了眼睛,猛地转头去看雀巢,雀巢却没有瞧他,只是低头在抽签的签桶里拨弄。


气死了,本来自己今天有机会被雀巢指定的,都怪自己没能力……没有小李那种阿谀谄媚的绿茶样子!


雀巢抬头从里面抽出一个签,扔给了小李。


炎辰看到木签在空中划过的短短弧线,心情沉到了谷底。而碎月始终低着头,没有说一句话。小李满脸笑意接住,接着当看到木签上的两个字,以为自己看错了,或是雀巢拿错了,有些诧异地看向雀巢。


“小李,你读给炎辰听听,上面写的什么。”雀巢起身走到炎辰身旁,在他嘴角给了一个安抚性质的轻吻,摸了摸他的头发。炎辰以为这是对自己今晚被踢出去的安慰,虽然心里难过但也有一些开心,雀巢是爱他的,知道他会不开心。


小李握着木签的手微微发抖,没有说话。


“读出来。”雀巢瞥了小李一眼。


“上面写的是……是炎辰。”小李低着头说。


炎辰毫无疑问是非常惊喜的,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。他看不到小李的表情,但料想那一定很难看,更开心了。嘻嘻,他就知道雀巢最爱的是他。


“小李,我劝你藏好一点,狐狸尾巴要漏出来了。”雀巢淡淡说道,摆了摆手,“行了,你们两个出去吧。”


“是。”碎月应了一声往外走,小李也沉着脸转身。


“对了,碎月,明天你和炎辰跟我出去一下。”雀巢开始解炎辰的扣子,炎辰也急不可耐地从浴袍下侧向上摸。


“是。”碎月顿了一下,随后快步离开了。小李回头看了一眼炎辰和雀巢,握紧双拳,最后还是不甘地带上了门。


“你今晚轻点,我有点累。”雀巢在炎辰耳边轻声说,含住他的耳环轻轻拨弄。


“我……我之前也不是故意的啊……”炎辰的手突然停住,好像有些不好意思。雀巢一般累了的话不会再抽签,会直接让他们回去。今天又为了他破了一次戒。


“算了,”雀巢亲了亲少年有些消瘦的脸颊,把浴袍解开,“都随你。”



2.

十几辆车将这片场地包围,H市的最大黑帮头目此刻正在审问敌人。炎辰和碎月站在雀巢身边,看着那两个被绑起来的人。阴湿的地面上,碎月仍旧是一副温和的微笑模样,而炎辰已经急躁地开始踢脚下的石子。


雀巢已经在这个废弃的厂子里已经审了这两个人两个小时了。说实话,雀巢不像碎月那么有耐心,也不像炎辰那么暴躁,但时间太长,且经过威逼利诱这两个人仍旧不为所动,雀巢甚至都不能确定这到底是敌对帮派还是便衣警察。


空气中发霉的味道让雀巢厌恶。他突然一脚将他面前的俘虏踹倒,紧接着从腰间抽出一把手枪,指了指对方,连头都没转就将枪朝向另一个俘虏连开了三枪。有些呛人发烫的空气点燃了俘虏的恐惧,而雀巢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他朝同伴看去,异常精准的三枪,分别击中眉心、咽喉、心口。恐惧仿佛含着冷气的血水蔓延开来,将他包围。


都说这个黑帮的头目毫无威慑力,全靠身边的亲信坐稳老大的位置,难不成又是乱传的?


碎月和炎辰眼睛眨都没眨,好像已经习惯了他们的老大如此。炎辰上前走了一步,不耐烦地说了一句:“知道什么就快点招,老子饿了。”


雀巢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巧克力,扔给了炎辰。


“嘿嘿,雀巢对我真好。”炎辰稳稳接住了,撕开包装袋,呲喇一声让俘虏战栗了一下。


“听好了,”雀巢低下头,盯着俘虏的眼睛,拽着他的领子,“我可不只会杀人。”
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那俘虏闭上眼,视死如归的模样。


“好。”雀巢将枪收回腰间,转身往外走,“碎月,之后他就交给你了。”


“是。”碎月应下,把chunchun招呼过来让他收拾一下残局,随即跟在雀巢身后将俘虏押上了车。


几个小时之前,雀巢、碎月、炎辰领着几十个兄弟和那个卧底准备去警局问个清楚,没想到半路上遇了埋伏,那个卧底也趁乱跑了,最后只抓住了两个人。


子弹从侧面的车窗打进来,正在全神贯注开着车的雀巢反应慢了一点,幸亏被坐在副驾的炎辰扯了一下,子弹擦着头上卷卷的刘海过去了,没受伤。


但很不幸,黑帮老大所钟爱的发型被毁了。前两天雀巢刚去做了个发型,极其满意,感觉自己走起路来都拉风了不少,还朝着炎辰炫耀了一番。


“他奶奶的,碎月,回去你给我把他剃成光头。”关上车门,雀巢看着满目疮痍的车咬牙切齿道。


“好,”碎月应下,柔声道,“你别生气……”


炎辰打断了碎月,“正事要紧。我们现在怎么办?这个人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,我们没有理由去警局了。”


“还能怎么办?回去。”雀巢猛地一打方向盘调转了方向。


原本以为今天的倒霉事已经够多,谁知道走到半路上炎辰又出问题了。


“炎辰你怎么了?我记得你不晕车啊,不舒服吗?”碎月凭借医生的敏锐发现炎辰不太对劲,随即伸手掐住俘虏的脖子,但并没有用力。


炎辰难受地咬了一下唇,捂着腹部面色苍白,“靠,今天早上走得急,忘了吃药了。”


“你忍一下。”雀巢踩下了油门开始加速。


“唉……”碎月担忧地看了炎辰一眼,将掐在俘虏脖子上的手放了下来。


“雀巢……你开慢一点,我难受。”炎辰皱着眉,疼得话都快说不清了。


雀巢看了眼炎辰,心里想着长痛不如短痛,把油门踩到底,也不管红灯绿灯,只一个劲儿地向前冲。



3.

碎月把炎辰带到医院吃了常吃的药之后又带他做了检查,确定没有其他问题之后才松了一口气。


炎辰在院长办公室的沙发上躺了半天,药也起作用了,开口问正在对着电脑不知处理医院还是黑帮事务的碎月:“碎月,你不累吗?”


“你少说点话吧……”碎月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“过会儿还得回去处理那个带回去的。”


如今的碎月可谓是雀巢的得力助手,很多大事雀巢一定要交给碎月才放心。对此其他成员也没有什么异议,因为碎月就好像一个高度精密的仪器,经他之手的事情很少会出差池。而碎月虽然不失为一个温柔体贴的好情人,但在对待敌方这方面很好地受到雀巢的影响,甚至手段要比雀巢更加残忍。


当年碎月主要和警方合作,那天在警局见到这个比他还要小几岁的少年,还以为是个犯了事的不良,却没想到正是H市最大黑帮的头目。对于雀巢,碎月也不算是一见倾心,只是面对那样一张毫无威慑力的脸,让他不禁好奇,单纯的皮囊之下会是怎样一个灵魂,才能让他做得了黑帮老大?


了解的越多,就越容易陷进去。


以至于他后来死心塌地地加入了雀巢的黑帮,任劳任怨替雀巢卖命,甚至从不多求雀巢能多给他什么,只要能在雀巢身边就够。都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,这句话是不错的,碎月这个从来不哭的孩子,虽然最受雀巢器重,却也最容易被雀巢选择性忽略。


“奇怪,”正在闭目养神的炎辰突然睁开双眼,“今天咱们阵仗是大了点,但要去警局这件事知道的人也不多,怎么会突然就有人半路埋伏我们呢。”


“最近很多事情都发生得太蹊跷,我们内部极有可能出现了内鬼。”碎月推了推眼镜,像宣布一个人尽皆知的结论一般,并没有太多波动。


“说不定是小李呢。”炎辰说着撇了撇嘴,“不干不净的家伙,我现在看见他就想揍他一拳,他妈的,真绿茶。当初咱俩要是真把他给弄死就好了。”


小李加入雀巢黑帮的时间其实不久算,而之所以能身居高位是因为他之前是敌对帮派的高层。而且在前段时间小李是他们三人之中最受宠的,就连炎辰也嫉妒得不行。


当时炎辰就站在雀巢身边,看见那个血迹斑斑断了一条腿的人一点点爬进来,嘴角的血尚未凝固,虽然狼狈但是仍旧遮掩不住英俊的面容,那满脸绝望与期待,虚弱地抓住雀巢的裤腿。


“求您救救我。”


炎辰本能地反感这个趴在地上的废物,皱了皱鼻子,想要把他踢开。


雀巢止住了炎辰的动作。


“我记得,你是沧桑丸的三把手?”雀巢用皮鞋铮亮的鞋尖挑起他的下巴。


“是……是的,我姓李。”他看着雀巢说。


“好久不见啊,上一次见还是李先生光鲜亮丽地拿着抢指着我的时候。”雀巢把脚尖下移,踩在小李的肩膀上。


小李肩膀上的伤被牵扯到,他吃痛地闷哼了一声,随后重复道:“求您救救我……”


“救你?”雀巢冷笑一声,金丝眼镜之后闪过不屑,“这里没人能救的了你,全看你自己。”


“沧桑丸可以让你当三把手,我也可以。”雀巢拉过炎辰将炎辰推坐在在沙发上,跨坐上去,随即吻上炎辰的唇,吻过炎辰颈间的痣,炎辰心领神会,一只手从沙发缝里掏出来一瓶润滑剂,另一只手揉上雀巢饱满的胸,将雀巢的衣衫褪了下来。


雀巢与炎辰接吻刻意发出色情的水声,小李就在一旁看着,听着。


炎辰揉着雀巢的屁股,看着小李可以说极为难看的表情,很得意。雀巢如同往常一样,在冰凉的空气和炽热的怀抱中将自己的欲望显露,甚至更兴奋。


雀巢搂着炎辰的脖子,胸膛有些起伏,眼中仍有泪光,“小李,把你知道都告诉我,三把手的位置就是你的。”


小李如实相告,将沧桑丸一方的核心秘密也和盘托出。


“好。”雀巢将衣服穿好,“这样,让碎月亲自带你去医院。”


雀巢也顾不得许多,抓起炎辰的手机给碎月打了个电话。碎月听到雀巢声音的时候愣了一瞬,随即便应了下来。


此时的炎辰还有些耀武扬威,完全不知道其后的命运。


小李因为腿伤比较严重,在医院里住了几个月。这期间雀巢常常亲自探望,炎辰虽然有些不爽,但考虑到这个人“劳苦功高”,也不好说什么,但他就是莫名其妙对这个人有种排斥感。


事实证明,炎辰的感觉是对的。在小李来之前,他和碎月两个人是轮流陪雀巢的,直到小李伤痊愈了之后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三把手,才开始抽签。而那之后雀巢却常常指定小李陪他,小李不仅玩得花,还创下了四次连陪的记录,炎辰气得肺都要炸了,却也不能怎么办。碎月则更惨,原本雀巢对他的关注就少,现在被一个爬进来不多久的敌对分子给抢尽了风头。


炎辰虽然跟雀巢亲近,抽签的运气也好,但抵不过小李三番五次的绿茶行为,雀巢和炎辰差一点就闹翻了。炎辰一怒之下去找碎月要和碎月联手除掉小李,碎月看着他,思考良久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

然而还没等他们的计划实施,不知怎么就被雀巢知道了。雀巢平日里下手是狠但他不怎么舍得打炎辰和碎月,这一次是实打实地动了怒,炎辰被他打得胃疼在门口气息奄奄地躺了半天雀巢也没理他。他强撑起来,跪在门口,姗姗而来的小李俯下身子拍了拍炎辰的肩膀,扯出一个微笑:


“风水轮流转啊,炎辰。”


炎辰再也忍不住,给了小李一拳随后跌跌撞撞地离开了。


炎辰离家出走了。雀巢也没有找他,直到三天之后chunchun带着人走到他面前。


“炎辰,你就回去吧,老大很担心你。”


“他担心?”炎辰冷哼了一声,“他只会担心那个姓李的!他要是真担心我为什么不来找我?!”


“这……”chunchun一时语塞,甚至没有想出什么可以反驳的话。


“我现在在雀巢眼里,连只狗都不如。”


他是一条被主人遗弃的小狗。


好在后来,雀巢还是亲自去找他了。炎辰在酒吧喝得烂醉,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但还是不由痛哭起来。


“雀巢……呜呜呜……我连命都是你的,你要打我要骂我,我都愿意,可是你不能不要我,你不能丢下我……”炎辰抱住雀巢的腰。


雀巢摸了摸他的头,给了他一个轻柔的吻,“炎辰,我不是告诉过你吗,别哭。”


那天之后,雀巢对他们几个一视同仁,不再多偏向小李,近日反而更宠炎辰。炎辰也不再多说什么,但仍旧看他不顺眼。


碎月一句话把炎辰从回忆中拉回来:“炎辰,我准备走了,你要住几天院吗?我还是建议你住院的,毕竟你的身体还是……”


“不用啊,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炎辰撑起身子慢慢站起来,“雀巢还在等我呢。”



(未完待续)

(后续会交代炎辰的来历和雀巢的过往,以及炎辰和碎月的一些反差!欢迎大家持续关注!)



评论(18)

热度(64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